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沈卓盈愛儲靚內衣

2019-06-27
■左起:林芊妤、沈卓盈和王麗嘉。■左起:林芊妤、沈卓盈和王麗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兩位「索爆」人妻沈卓盈和林芊妤(Coffee)昨日以性感造型出席內衣活動,前者以黑bra襯西裝外套「養眼」示人,Coffee就以黑色珠片裙加外褸現身,性感程度較平日收斂,不過,Coffee在完成訪問後,聲稱太熱便除掉外褸,即時贏回不少分數,至於同場的王麗嘉穿上黑色tube top配黑短裙,散發青春性感一面。

沈卓盈首次接內衣品牌活動,事前並沒告和老公,她笑說:「湊巧我出門口時,他已上班,不過他很支持我工作,不會干涉,但因老公經營內衣生意,表現較專業,最講究是質料和設計,反而款式是其次。(老公喜歡什麼類型內衣?)我喜歡便是他喜歡的,自己較喜愛性感帶有神秘的喱士款,而且內衣是時裝一部分,可以襯衫。(夠膽這個打扮出街?)要視乎場合,平時也不會這樣打扮,自己都會儲靚睡衣和內衣,見到靚便會買,女仔總有幾套傍身,可以用來逗自己開心。」說到行內衣騷,她指要視乎尺度,不能太大,好似接受不到T-back,笑言自己比較保守,會講求健康和型。

Coffee接內衣騷沒向老公備案

Coffee到場後見到其他兩位嘉賓的性感打扮,她表示:「自己真的有點遜色,也不知其他嘉賓會穿什麼衣服,只是覺得自己當了媽媽後,太性感會很奇怪。(怕給老公鬧?)佢會問我做乜,因內衣都是給他看。(事前沒向他備案?)他不理會我工作,故此無需向他交待,若然剩係羒ra才會問我為何咁性感,平時挑選衣服,都是找家傭姐姐幫眼。(老公喜歡你穿什麼類型內衣?)無問過佢,通常我鰜峊禶|茖鴞n師奶,荈咪應有服裝,可能結婚生仔後便沒有情趣。(老公會睇厭?)係啦,好驚呀,但暫時無需要激情,因湊仔已好累,激情留待半年後再算,這段時間繼續湊仔做師奶,我驚太過性感,好快又生多個,真的會很累,講笑隉A我都有計劃再生,一切順其自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