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莫旭秋應要求 開騷多唱廣東歌

2019-07-02
■莫旭秋(中)偕何婉盈(右)及吳麗珠綵排。■莫旭秋(中)偕何婉盈(右)及吳麗珠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莫旭秋昨日於官塘為今個月22日舉行的一場演唱會進行綵排,其中兩位表演嘉賓何婉盈及吳麗珠亦有到場綵排合唱歌曲。

莫旭秋表示只開一場是因很難奕鶠A而門票已賣去了九成。吳麗珠稱想買飛都買不到。

莫旭秋稱四十多年來一向以唱國語、英語歌為主,而今次會應唱片公司要求,個唱上的歌曲有七成都是廣東歌,他會唱羅文、張國榮、 許冠傑及關正傑等人的歌曲,他笑說:「 羉q係冇唱過 ,歌詞好難記。」他又透露完成演唱會後會去泰國旅行,而之前剛由越南返,幾乎每個月都去旅行。吳麗珠就笑指似月事,即每月喜悅的事,她是幾乎每個月都去旅行,之前才去了吉隆坡。

何婉盈表示當晚會帶同十二歲的女兒出席,女兒會獻花給莫旭秋:「個女係鬼妹仔,鍾意聽K-pop同外國歌手。」她又表示未捨得送女兒去外國讀書,暑假就會帶女兒去新加坡旅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