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糅合穴位淋巴按摩 簡單活顏運動抗衰老

2019-07-03
■負責人示範使用活顏運動棒進行眼部、耳部、面部等運動及按摩。■負責人示範使用活顏運動棒進行眼部、耳部、面部等運動及按摩。

隨茼~齡增長,皮膚肌肉失去彈性而變得鬆弛,連帶表層皮膚受到牽連,引發皺紋、表情紋、臉頰凹陷、眼瞼下垂、嘴唇變薄、雙下巴等問題。

其實,想達到緊緻飽滿的臉容,定期鍛煉面部和頸部肌肉才是最重要。於是法國黛美莎便以中西人體醫學理論,糅合穴位淋巴按摩的傳統文化,設計出一套完整的DVS黛美活顏運動,以及DVS穴位按摩和DVS淋巴引流按摩,針對七大部位肌肉,包括前額頭皮、眼部、鼻部、面部、嘴部及頸部,使用特別設計的品牌活顏運動棒進行運動及按摩,能自然地提升面部及頸部肌肉。

這款活顏運動棒採用日本科技設計,可以刺激肌膚細胞活性,促進骨膠原蛋白再生。它由兩部分組成,上部分兩邊注入食品級的鍺粉(GE)阻力矽膠,可在活顏運動時增加阻力。下部分則是具有鈦金鍍層的按摩滾球,主要用於穴位按摩及淋巴引流按摩,能釋出和人體生物電流相似的微電流,刺激細胞復原能力,有助促進肌膚膠原再生。

另外,品牌亦推出臻寵活顏系列,以藍銅胜雓陞D要成分,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長,可修復肌膚受損細胞,並減退皮膚過敏反應,同時高效保濕,滋潤肌膚底層。例如,在開始活顏運動前,可將活顏水漾緊緻噴霧均勻噴在臉部及頸部,並輕輕拍打直至吸收。

當中活顏肌透修護精華蘊含藍銅胜銵B生物多糖膠及植物氨基酸,可撫平各類細紋緊緻肌膚。而活顏明眸采眼精華則以藍銅胜銴峇趙垢颽陞D要成分,六神草是面部抗衰老和抗皺護理的關鍵成分,精華針對撫平前額皺紋及眉心紋,可減少毛細血管滲漏和色素的累積,淡化黑眼圈及減輕浮腫。

當進行穴位按摩及淋巴引流按摩前,可先將活顏肌透修護精華及活顏明眸采眼精華分別均衡地塗抹在面部及眼部,使用活顏運動棒上的鈦滾球按摩,有效加強深層吸收,達至較佳效果。■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