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天津台博會首設縣市展區

2019-07-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第十二屆津台投資洽談會暨2019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簡稱津台會暨台博會)今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蔣孝嚴、台灣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連江縣副縣長王忠銘等台灣官員應邀出席,與600餘家台灣參展商共拚商機。

天津市台辦副主任于為忠介紹,津台會自2008年以來已連續舉辦了十一屆,台博會自2010年開始已連續舉辦了九年,深受兩岸民眾的歡迎和喜愛,成為台灣商品拓展大陸北方市場重要展示平台,促進了津台兩地交流合作和經貿往來。

數據顯示,截至目前,津台會累計邀請台灣政商界人士2,300餘人次,台博會累計參觀採購人數約360萬人次,已成為台灣中小企業開拓大陸市場的重要平台。本次展會首次設立台灣縣市主題展區,爭取讓台灣參展商「貨出人進發大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