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璨琛15個月大囡囡識賺錢

2019-07-0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璨琛(Sam)、文雪兒及周漢寧昨日為港台電視節目《星星的孩子》錄影,劇中Sam 飾演社工,之前是邊緣青年,協助文雪兒和患自閉症的兒子解決問題。

文雪兒表示之前偕同周漢寧探訪特殊學校做資料搜集,觀察到家長因照顧患自閉的小朋友而承受很大壓力,臉部表情缺乏笑容和帶擔憂。阿Sam說:「拍攝時聽到雪兒姐話好ョA原來家長花心機照顧自閉症孩子,身心疲累就會寒背,她更特登模仿寒背演出所以特別辛苦。」

已為人父的Sam談到現時15個月大的女兒元元時,在旁的文雪兒和周漢寧齊稱已變元元粉絲,大讚元元可愛。阿Sam笑說:「阿女現在已經好叻識做家務,又識拖地,又識做模特兒幫媽媽影相賺錢,自給自足,有囓仁說B尿片贊助,幫我慳唔少。」他謂開工時未有帶女兒到片場探班,怕她會搞搞震:「佢對陌生人充滿好奇,會撩人玩,好鍾意熱鬧,就算其他人唔理佢,佢都會拎玩具扮傾電話,(有冇計劃追多個陪元元玩?)順其自然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