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嘉爾孖Kelly張智霖組Band

2019-07-10
■王嘉爾同陳慧琳、張智霖打成一片。■王嘉爾同陳慧琳、張智霖打成一片。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徐朗軒)新人王嘉爾(Jackson)早前聯同陳慧琳(Kelly)、張智霖(Chilam)一同為月餅品牌拍攝全新廣告片。在全新一輯的廣告中,三位代言人飾演一隊音樂組合,一起坐上「Moon Trio」旅行車為「Moon Tour」啟程,前往不同地方傳達中秋暖暖的心意。為了營造熱鬧的中秋節氣氛,拍攝時導演特別安排了十數位演員聯同三位代言人一同在戶外賞月場地載歌載舞,恍如一個大家庭參加營火晚會。

王嘉爾表示從小視Kelly及Chilam為偶像,也沒有想過有機會可以與偶像合作。受到現場佈置及四周愉悅的氛圍感染下,不禁讓Jackson回想起小時候與家人一起慶祝中秋節的片段,可是後來由於工作繁忙的關係,與家人相處的日子變得難能可貴,希望今年能夠抽空與至親們一起度過溫馨的中秋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