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蘇麗珊欣賞藝術品洗滌心靈

2019-07-10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徐朗軒)活潑開朗的蘇麗珊亦會感到壓力,她表示除了喜歡曬太陽做運動外,也很喜歡欣賞藝術品來洗滌心靈。欣賞藝術品不一定要到藝術館,也可以在街頭找到。最近蘇麗珊為品牌推廣活動兼攝影比賽,與日本塗鴉大師合作,在中環卑利街和荷李活道塗鴉牆壁,表面上一幅是黑色大狗,另一幅是少女大頭圖畫,但利用AR影像效果就會見到熱情如火的太陽、飛舞的花瓣和燦爛盛放的花朵。

蘇麗珊在拍攝宣傳片當日,突然遇上滂沱大雨,她只好留在車上聽天由命,等了三個多小時,接近日落時候雨越落越大,雖然已計劃另一天再拍攝。但蘇麗珊和工作人員都不肯放棄,嘗試再走到塗鴉牆前,突然停雨還放晴,眾人把握時間立即拍攝,結果順利完成。

事後蘇麗珊說:「有時會花好長時間去欣賞一件作品,因為我會上網搵好多作者儭禤ぅM作品背後麍G事。而鰣輕鉿陵伄J到大壓力時都會偷懶,有時會去搵展覽睇。當工作人員畀部手機我睇,原來有AR影像效果,曭廗|郁,仲有陽光射出薄A我睇到嘩嘩聲。原來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去欣賞,有另一種感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