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容祖兒「以舞會友」

2019-07-10
■容祖兒又唱又跳,為演唱會熱身。■容祖兒又唱又跳,為演唱會熱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早前為連鎖電器店拍攝新一輯廣告,不經不覺她已經連續第十四年擔任代言人。雖然祖兒正積極籌備慶祝入行二十周年演唱會,她在拍攝現場依然狀態大勇,精力十足跟同場的一班韓國舞蹈員、有份參與拍攝上一輯廣告的日本人氣女生Luka及香港近期hit爆的「男人EEETV」主角之一的李萬璣,又唱又跳,為演唱會熱身。這次拍攝集合了香港、韓國及日本不同界別的表演者,當現場播出Joey的演唱會主題曲《Pretty Crazy》時,眾人聞歌起舞,縱使語言不通,但卻做到「以舞會友」,Joey覺得音樂和舞蹈果然是世界各地的共通語言!

另外,拍攝其中一幕講述Luka需要上磅磅重,不過向來磅數跟年齡一樣,都是女生大忌,所以大家互相推搪,不敢上磅,唯獨近期為演唱會落力操fit的祖兒毋畏毋懼,一馬當先衝上磅,除了令現場一眾女生睇到眼都凸,更非常羨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