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網民不信美國無「搞港」

2019-07-10
■政界質疑梁繼平當日煽動示威者衝擊立法會,自己卻已鋪好路離港。 《點新聞》圖片■政界質疑梁繼平當日煽動示威者衝擊立法會,自己卻已鋪好路離港。 《點新聞》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黎智英赴美與美國副總統彭斯及國務卿蓬佩奧會晤,公然勾結外來勢力,被香港網民「鬧爆」,不少網民直斥黎的「漢奸」本性表露無遺,嘲諷他去見「美國主子」,又斥責美國干預香港的內部事務,網民Ka Yiu Chiang直指:「所以話今次『顏色革命』麰I後冇美國佬支持?我打死都唔信!」

Hidy Chun:「出賣香港到浮晒面喇!」

Mario Man:「金主現身了!」

Fanny Chiu:「肥佬(黎智英)去美國出糧,打救自己。」

Joy Chan:「為錢?我真係吾(唔)明點解要同外人交代。」

Kenny Koon:「終極Boss出場,點打呀!?請中央出手啦!」

Kenneth Wong:「美國國務卿,『跟家中所養的狗』討論香港人的民主問題......究竟是無聊還是無知?」

Mario Chan:「反對派幕前金主,口號主張民主,作風極其獨裁,無賴老千一名,背後金主無需找正義之士,有冇人答到本人『顏色革命』後的國家現況如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