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備戰檢閱】中華壹號火氣冒升強配補中

2019-07-10

第一場、第四班、一○○○米。「發財寶」復課隨即快試,神態悅目,身形漸見收實,角逐情緒提高不少。「寶山鷹」砥礪工夫加強,收身越來越好,力度明顯勝前,型格不俗馬進展理想,惹人好感。「喜勁驥」近期踱步神色亦好極,今季轉弱為強,狀態對辦。「勁飛聖」馬身茁壯神采飛揚,狀態回復全盛時的水準。

第二場、第五班、一六五○米。「中華壹號」埋門快試走勢主動,反應強烈,火氣有增無減,狀態大勇。「快樂魔王」韁口靈活操控順滑,態況則持續有餘,體力充沛馬近期未回落,勇況持續。「陽明賞賞」復課有火有力,神色仍活躍,力度未減,進入全勇期,狀態水準穩定。「神乎其技」備戰打磨落力,工夫亦勝前,埋門快試身輕好彈力,精神奕奕,勇況逼人。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善傳千里」收身上力,火氣上升,狀態經已走出低潮,回勇更覺明顯。「愛馬劍」復課收身不俗,出腳輕暢有力,姿態甚順,情緒已起,正在作戰勇境。「傳奇」拚後神態昂揚,馬身飽滿結實,狀態已回復勝時水準。「精算八方」復課勤操猛練,砥礪工夫明顯加強,快慢由人,已及頂點水平。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爪皇烈焰」復課加以砥礪,日前快試從容不迫,神色活躍相當,狀態回勇九分。「好運」硬仗過後絲毫無疲態,快試走來投入兼集中,火氣旺盛,情緒安穩。「正本開心」近試急躁情況大有改善,單試全程走來快慢由人,貫注增強力度充足。「夢幻戰士」復課踱步姿態輕鬆,馬身茁壯,落腳輕快靈活爽朗,態況處頂峰水準。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轉數高」拚後收身不俗,力度增強不少,整體進展明顯勝上回。「安賦」拚後復課神采飛揚,快試走來毫無疲態,馬身更結實,情緒安穩,進步且勇。「火百合」操練未放鬆,拚後神色靚極,步勁更勝上回,力度充沛,進入全勇作戰狀態,進度理想。「觀自在」埋門打磨程序已告升級,快試火氣旺盛,步勁十足,觀感遠勝前時。

第六場、第三班、一○○○米。「金匯昇」馬身飽滿粗壯,神色活躍,近況回勇,觀感課比課好。「叫關健康」埋門打磨工夫未放緩,當打輩勇況有增無減,觀感吸引。「地大大」打磨認真心火起,快試衝前,勇態已及最佳戰鬥水準。「同進」復課神態生猛活躍,慢試步頭輕快帶急勁,銳氣又見扳復,戰鬥力提升。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衝亞」快跳姿態輕鬆落腳急勁,埋門試閘走來前後俱備,觀感與前大不同。「育馬妙星」馬房操養皆一流,埋門生龍活虎,步頭硬朗,態況穩定,落足心機備戰。「夢幻仙子」收身線條靚,翻步急勁有力,末段衝刺力強,走勢更主動。「索先生」近試渾身是勁,氣勢增強不少,火氣旺盛,狀態進入勇境。

第八場、第三班、一八○○米。「事勝意」打磨不遺餘力,工夫認真,季尾狀態重新踏上軌道,近期操足觀感不俗。「好利運來」快試走來口勁盡收歛,快慢由人韁口更靈活,佳態撩人。「扎西德勒」埋門試跑走勢更加主動,全力搶先,反應強烈,火氣有增無減。「好計」近試活躍生猛,肌身粗壯但不覺重身,狀態冒勇。

第九場、第二班、一二○○米。「弛曜風」工夫不遺餘力,課期正常,當打馬平穩中見進步,步勁大大增強。「順勢寶」收身漸見結實,肥態方面盡減,力度提升不少,健康轉好走出低潮。「百勝龍」拚後大致無不妥,神色火氣仍佳,步勁未減,正處勇境。「極速駿馬」打磨加緊,晨課日益放鬆,步頭開揚帶勁,勇況日益扳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