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圈中人語】好利運來勢如破竹

2019-07-10

今晚谷草安排九場煞科賽,以全闊A跑道作賽,頭場提前至下午六時四十五分開跑,全晚並無設立盃賽。練馬師方面,大摩最近搏馬得心應手,其參戰馬可優先留意。騎師方面,潘頓剛次賽事六W氣勢如虹,必要吼實,另外何澤堯及梁家俊之坐騎也要留意。

第一場、第四班、一○○○米。「阿凡達」翻看三月中出爭四班同程,雖然賽事中賺盡偏慢步速下入Q,但是該場的頭四名馬匹中,「衝亞」、「旅遊拿督」及「上浦猛將」在總場次五三三再碰頭,結果包辦三重彩。事實上在該役跑第五的「明駿之星」,打後亦取得兩W。「阿凡達」近兩仗爭三班遇強下仍跑第四;今次回師四班爭一千,可望勝回一仗。

第二場、第五班、一六五○米。「駿驫」前仗爭谷草一哩,隔夜賠率已低過十倍,開閘前更跌至七十四蚊,重票之下一放到底打開勝門,證明有人事前計算精確;上仗再戰放到臨門一步被擒未竟全功;今賽W足月餘瞄準此程攻堅,只要交出一貫水準,可坐位望贏。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新威龍」前仗於此程取得收成,該役跟得急頭兩段比早一場之三班賽還要快,最終仍能氣走同樣於有利路段衝刺之「非凡品味」並彈離「牛精大哥」,屬強組頭馬。「新威龍」前季尾話晒能在三班擊敗其後勝出二班賽之「駿明珍寶」,如今仍在四班打滾,有力反彈。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好運」前仗跑泥地一哩,可惜起步慢閘,陣中其半掩防沙眼罩亦甩掉影響發揮,最終只以馬頸位飲恨得亞軍;翌仗再戰同一途程,跟入直路欠加速力只跑第三;今次渡江爭一哩,如交出水準,應有機會補中。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火百合」跑法流於均速,五月中首次移師谷草跑一哩,排在最外檔,都只是不敵「好利運來」及「陽明高高」而已;前仗排在十檔起步,早段耗力甚多切入搶先,中段又被對手緊咬不放,結果僅不敵得快步速之助麉嶀W馬「錶之皇者」;上仗放得出又係跑第二未能一逞;今次捲土重來勢必全力爭取勝利。

第六場、第三班、一○○○米。「天祿」東廄C布早熟分子,來港後五戰,初出田草千二成績欠奉,翌仗轉戰谷草一千最短途,末段卻交出不俗追勢;第三場更順利取得處子勝利,贏馬過程游刃有餘;前仗角逐三班勝途,田泰安也發揮水準後上入Q;上仗轉攻田草一千,冷門冇飛即冇走勢;今次報回首本戲,隨時可打翻身仗。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開心有你」前仗谷草C欄同程,因檔劣關係,起步未幾即被逼在外疊,之後一直走蝕腳程,結果仍能保住獎金名次;上仗出戰四班谷草千二,在小潘胯下末段殺上取得頭馬;今次升回三班,可望憑磅輕馬弗再締佳績。

第八場、第三班、一八○○米。「好利運來」(圖前駒)季內由出道第二仗開始練者已專攻谷草同程,連續跑了七場,交出四贏兩位,成績有目共睹,看此駒確有越贏越容易之感;今場仍在三班角逐,並嘗試轉戰千八,此刻這匹四歲仔戰鬥力正在勇境,加上馬房要力拒摩廄馬來犯,機會仍可看俏。

第九場、第二班、一二○○米。「新力寶」初出田草直路賽,面對星球馬「遨遊戰士」當然毫無招架能力,但全程走在跑道中央較不利場地,臨近終點卻交出強勁追勢;熱身後,翌仗轉戰千二換上潘頓飛到馬到,負重磅仍一放到底;上仗換俊仔搶放幾乎放到獲亞;今次升班轉戰窄場千二,負磅如釋重負可繼續捧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