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電子大師騎者重視

2019-07-10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電子大師」前仗配潘頓角逐谷草千二米跑第四,從包尾位置衝上只輸兩個半身位,末段貫注力甚強,賽績無花假;今仗潘頓肯造磅就之,臨場如有分頭值得再次跟進。

第八場、第三班、一八○○米。「事勝意」季初於谷草二千二贏馬,上仗亦魒旬韝d八跑入三甲;由於最佳拍檔黃俊正在養傷,今次老苗就借用陳嘉熙減磅搏殺,此子也自然懂得把握其減磅優勢放頭跑,從而爭取最佳名次。「事勝意」過往三度於三班賽獲勝,如今評七十九分,配見習生減多十磅只壑@二二磅出師,爭勝機會不可輕視。

第九場、第二班、一二○○米。「百勝龍」過往曾與灰獸「旺蝦王」串Q,但因足患問題曾缺陣近一年,季內初出谷草千二落敗後,翌仗即大有進步,爭同程沿途守五、六位,直路衝上贏半馬位爆出廿倍冷W;打後三戰只得一亞,而今復爭同程堯仔取回帥印,排八檔走位彈性,當有力前列而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