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大聖爺」返皇馬報到即挨噓

2019-07-10
■加里夫巴利在皇馬失去球迷人心。  法新社■加里夫巴利在皇馬失去球迷人心。 法新社

皇家馬德里大部分球員結束了休假後都在日前返回球隊報到,相信會在今夏離隊的「大聖爺」加里夫巴利抵達訓練基地便遭到了球迷喝倒彩。

皇馬啟程前赴加拿大進行季前賽,多名球員都根據要求回到訓練基地報到,並接受操練前的體測。然而巴利駕車駛到訓練基地時,卻遭到現場的皇馬球迷的噓聲,相信是不滿有報道指「大聖爺」收到高薪挖角,希望達成買家「免費轉會」的要求,被認為是損害皇馬利益。皇馬另一員中場艾斯高,則由於二兒子快將出生,故獲准延遲歸隊。

安玻里中場成A米第二簽

另一方面意甲消息,AC米蘭落實從安玻里簽入25歲的中場球員拉迪高歷,轉會費約為800萬歐元。高歷上賽季為安玻里上陣34次,貢獻5入球6助攻。高歷是繼迪奧靴南迪斯後,A米今夏的第二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