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戴偉浚投狼隊U23

2019-07-11
■戴偉浚(中)期待有機會初登英格蘭頂級聯賽舞台。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戴偉浚(中)期待有機會初登英格蘭頂級聯賽舞台。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港將獲英超球會睇中 加入預備梯隊磨練

港足球員戴偉浚踏上衝擊英格蘭頂級聯賽的台階。狼隊昨天宣佈,落實從牛津聯簽入戴偉浚,此子將會加入23歲及以下梯隊(U23),有助他累積經驗及提升足球水平。狼隊U23的主帥愛華士表示,戴偉浚有不俗的潛力,希望他能盡快適應新環境和展示實力。

狼隊與戴偉浚簽下為期2年的合約,並有再延長合約12個月的選項,至於具體的轉會金額及細節,狼隊方面則未有透露。將滿20歲的戴偉浚簽約後將會作為狼隊U23的成員,先隨U23大軍前赴西班牙,為新球季積極備戰。

活力充沛 讓主帥留下好印象

狼隊U23領隊愛華士認為,戴偉浚具備一定的潛力。「戴偉浚是個充滿活力的球員,個性很好,給我們的第一印象不錯。他來這裡不夠一個月已經適應得很好。」不過,愛華士亦認為戴偉浚想要更上一層樓,便需要更加努力:「我們需要拉近與一隊的距離,因此今季需要很大的提升,像我們所有U23球員一樣,戴偉浚會得到機會去表現自己,我們需要對他有更深的了解。」

出身自傑志及東方青訓系統的戴偉浚,於2012年毅然勇闖英國足壇尋找機會,經過在雷丁青年軍的四個球季後,戴偉浚在貝利開始獲得機會,並獲得一紙職業球員合約,在英格蘭第三級別的甲組聯賽有9次上陣機會,另在盃賽中取得了一個入球。不過,球隊換帥後,戴偉浚再次轉會,之後轉戰英甲牛津聯及外借荷蘭烏德勒支青年隊,始終未見太大突破,最終決定落戶狼隊尋求新挑戰。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