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溫網細威女單 混雙皆過關

2019-07-11
■細威(左)與梅利的組合躋身混雙第3圈。  法新社■細威(左)與梅利的組合躋身混雙第3圈。 法新社

2019年溫布頓網球賽英國當地9日及10日部分較量,七屆溫網冠軍「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第12次晉級4強。至於昨晚男單8強,祖高域直落3盤擊敗哥芬成功過關。

37歲的細威憑藉19記ACE球,以6:4、4:6和6:3苦戰擊敗美國同胞芮絲克。4強細威將對陣來自捷克的非種子球手施泰莉高娃;夏莉普則會跟烏克蘭的施維杜蓮娜爭入決賽(女單4強賽now670台今晚8:00p.m.起直播)。

細威還參加了一場混雙比賽,她與梅利搭檔以7:5和6:3擊敗馬丁/阿塔沃,晉級16強。中國選手鄭賽賽與比利時搭檔弗里根不敵英國組合席爾瓦/霍伊特,無緣8強。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