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國乒組合包攬混雙冠亞軍

2019-07-11
■王藝迪/于子洋(左)奪世大運乒乓混合雙打冠軍。新華社■王藝迪/于子洋(左)奪世大運乒乓混合雙打冠軍。新華社

第30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乒乓球混雙決賽於意大利那不勒斯時間9日晚在兩對中國選手間展開,最終王藝迪/于子洋以4:1戰勝范思琦/趙子豪,獲得冠軍。

決賽中兩位男選手均來自上海交通大學,兩位女選手來自華東理工大學。于子洋參加過2018年世界盃團體賽,與王曼昱搭檔獲得過2017年全運會混雙冠軍,是本屆世大運乒乓球賽場上世界排名最靠前的男選手。

中國乒乓球隊領隊孫麒麟表示,大家對彼此打法比較熟悉。「于子洋是左手選手,王藝迪是右手,兩人大賽經驗相對豐富一些,配合起來更有優勢。明後天還有男女單打和雙打比賽,希望我們可以繼續捍衛中國乒乓球的榮耀。」

當日進行的其他項目比賽中,中國擊劍隊獲男子花劍團體第7;女子水球12:1大勝法國隊,晉級8強;游泳隊包穎晉級女子50米自由泳決賽;田徑隊禤達軍差0.01秒無緣男子100米決賽,最終排名第9;男子10,000米比賽中清華大學學生王浩位列第7。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