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華為助厄瓜多爾啟5G

2019-07-20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厄瓜多爾電信部、當地電信運營商CNT和中國華為公司當地時間18日在厄瓜多爾首都基多共同舉辦5G實驗局首發活動。厄瓜多爾總統莫雷諾在活動上對該國5G未來表示期待。

莫雷諾在現場體驗了5G網絡極速下載,並參與5G虛擬現實網球比賽。他說:「未來社會的發展方向是數字化,我們為厄瓜多爾感到自豪,因為我們的國家很快將擁有5G這樣的現代科技。」莫雷諾表示,厄瓜多爾要盡快部署5G,其在健康、安全和教育等領域都將發揮重要作用。

中國駐厄瓜多爾使館臨時代辦王新明說,厄瓜多爾政府和主要電信運營商CNT選擇與華為合作舉辦5G實驗局首發活動,表明厄瓜多爾對華為產品和技術充滿信心。華為厄瓜多爾分公司負責人李搏表示,華為端到端全面領先的5G解決方案,將促進厄瓜多爾實現全面連接,加快各行各業的數字化轉型和社會效率提升,激發厄瓜多爾的發展潛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