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兜圈慢駛阻路 司機苦等句鐘

2019-08-06
■有車輛在迴旋處內不斷兜圈,阻塞交通。■有車輛在迴旋處內不斷兜圈,阻塞交通。

除了癱瘓鐵路,亦有暴徒提出於馬路「練習駕駛」,在迴旋處內不斷兜圈,阻塞交通。這一招昨日也實際使用,在大埔廣福h、大圍、元朗YOHO對開青山公路的迴旋處昨晨分別有暴徒慢駛兜圈,不肯離開迴旋處,令其他準備駛入迴旋處的車輛需一再等待,交通就因而變得十分擠塞。

由於東鐵服務受影響,不少市民轉搭小巴,但途經迴旋處時,慢駛兜圈的車龍,令小巴等了一個多小時亦未能進入迴旋處,有小巴司機見勢色唔妥,決定放棄進入大圍總站,改道前往目的地。

另外,亦有暴徒在中環灣仔繞道內慢駛,原本管道內限速每小時80公里,但有兩輛帶頭的私家車以車速約每小時30公里行駛,其間有駕駛者不滿響號,並於管道內切線,險象環生。■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