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世界羽聯擬羊城建首批戶外球場

2019-08-06
■世界羽聯工作人員在考察場地。 受訪者供圖■世界羽聯工作人員在考察場地。 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近日,廣州市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同世界羽聯一行赴廣州西郊遊泳場、曉港公園和天河體育中心等地,就世界羽聯新項目戶外羽毛球的場地選址進行實地考察,爭取首批戶外羽毛球場地落戶廣州。

記者了解到,今年5月,世界羽聯戶外羽毛球全球發佈會在廣州舉辦,宣佈推出一項全新的戶外運動 --世界羽聯戶外羽毛球,以及該項運動專用球 --戶外羽球,旨在讓所有人能夠隨時隨地享受羽毛球的樂趣。借此契機,廣州進一步加強與世界羽聯溝通,爭取讓全球首個全新戶外羽毛球場地落戶廣州。目前,世界羽聯新推行的全新羽毛球場地有硬地、沙地、草地等多種地面,而使用的「戶外羽球」是新研發的能較好適應戶外運動的新型羽毛球,較好地克服了風力等外界因素對戶外羽毛球運動造成的影響。

世界羽聯對本次實地考察和會議調研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並初步確定在廣州建設戶外羽毛球場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