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蕭正楠:一條底褲限住

2019-08-08
■蕭正楠被指比人妻林夏薇更為密實。■蕭正楠被指比人妻林夏薇更為密實。

翠如出埠 家中沒人洗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蕭正楠(Edwin)、林夏薇、蔣家旻、黎燕珊、張穎康及劉佩玥等,昨日到黃竹坑出席劇集《十二傳說》水上宣傳活動,眾人分組玩水上遊戲,但大部分女藝員都不肯落水,而有份落水玩的蔣家旻與李君妍,則玩到幾乎走光。穿上長褲的蕭正楠笑言冇茤鹵ョA他解釋說因為太太黃翠如去了澳洲,家中沒人洗衫,得一條底褲限住荂A洗了便不能替換。

落水前Edwin與林夏薇接受訪問,Edwin指因劇集收視及網上反應不俗,所以男女藝員互相提議對方穿三角泳褲及比基尼泳衣,但多位女藝員都說唔舒服,有的就稱唔方便,他笑說:「其實自己都有礸惆{痛,我都驚整污糟鶩茠a池,一陣間落到水睇鵀傖N禷嬰滶捸C」林夏薇即笑說:「你咁核突,我唔落水喇。」

穿上長褲的他被指比人妻林夏薇更為密實?Edwin笑說:「我梗係密實啦,我有乜可以騷?我冇茤鹵ョA咁樣會唔會性感齱H因為我得一條底褲,洗鼵N得換,翠如去鷟D洲拍旅遊節目,屋企冇人洗,要限住荂C」問到會否感到寂寞?他謂近日要拍劇集《愛美麗狂想曲》,九月會到宜蘭拍外景。

林夏薇表示暫未接到新劇,要看公司安排,她很開心《十》劇打入了網上搜尋十大。因不用拍劇,故最近都忙於打理生意。

蔣家旻李君妍玩到近走光

蔣家旻與李君妍坐上浮床玩遊戲時要互推對方落水,玩得相當投入,更幾乎走光,幸好最後也力保不失。蔣家旻受訪時透露因趕時間,只換上了泳褲,來不及換上泳衣,索性穿黑bra外加T恤就落水。問到玩完遊戲豈不是沒內衣替換?她說:「因為天氣熱都乾齱A我用個風筒吹返乾就得。」她謂因不識游水,反而擔心泳池水深,林子善就安慰她說:「我咁黻物袕冇洁C」她謂小時有學過游水,但沒有天分,最後也放棄了,之前拍旅遊節目要學潛水,潛落了三米深已經緊張到唔識呼吸。

黎燕珊被問到為何不落水玩?她解釋因以前拍電影整傷腰部,怕落水會跌親,其實她也不介意穿比基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