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祖兒「凌空人肉牆」觀眾嘆為觀止

2019-08-08
■這幕凌空人肉牆簡直懾人心弦。■這幕凌空人肉牆簡直懾人心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的演唱會經歷過舞台機件嚴重故障之後,前晚進行第二場演出,舞台機關成功修復,終於回復正常,當中的「凌空人肉牆」更令觀眾嘆為觀止,更重新展現燈光煙花效果,以及大堆頭的精湛歌舞全部「歸位」,Joey切切實實呈現出一個完美個唱給大家欣賞。當晚更請來鄭伊健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在我生命裡》向遠方的師傅羅文致敬。

孖伊健向羅文致敬

這晚前來捧場圈中人有鍾欣潼、鄭希怡和女兒、關智斌(Kenny)、英皇老闆楊受成夫婦及兒子楊政龍,張敬軒則留守控制台,發生過首場的舞台「災難」。前晚可說才是一個真正完整演唱會,舞台機件回復正常,Joey自彈自唱《啜泣》環節,終可順利把鋼琴在台中升到半空演出,所有樂手和舞蹈員亦能在台上歸位,頭場被迫消失的Pretty Crazy勁舞環節可以順利登場,Joey換上白色體操造型性感舞衣,當中最矚目是由二十多位雜技人員組成,運用繩索活靈活現變化出不同優美體態和動作,這幕凌空人肉牆簡直懾人心弦,Joey開心道:「總算係我]想呈現畀大家嚜s作,真實咁畀大家,希望大家鍾意。」

Joey登上吊車繞場一周,與山頂觀眾拉近距離兼合唱卡拉OK,當她見到在控制台上的張敬軒便要求合唱,Joey說:「多謝你,佢除鱁竣儺s果,平時都好好,佢早過我到紅館幫我調校支咪和耳機,咁我決定畀這位火龍果機會,做我一場嘉賓。」最搞笑是有粉絲送火龍果給Joey,Joey隨即轉贈觀眾席上的朋友。

Joey和第二場請來嘉賓鄭伊健合唱《一生愛你一個》,兩人認識源於同是羅文的徒弟,正當Joey要多謝這位「大佬」時,伊健即說:「我們應該是同門師兄妹,有蚚馱撌鄐l山下的精神。」Joey憶起師傅的教誨:「佢講過無論台上幾多人都好,都要覺得你就是這個舞台上的主持人,所以前一晚自己在舞台上有點迷惘,腦海裡想起佢會點樣處理?雖然今日佢已經唔鬺琩倥銦A但佢嚘諯咻n重要。」伊健說:「仲有係佢帶畀我]黚銃q,希望同大家分享,有無興趣接收呀。」此時熒幕上播出羅文演出片段,兩人合唱一曲《在我生命裡》向羅記致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