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綠地擬瀋陽投資300億

2019-08-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由綠地控股旗下天津建工、瀋陽市級國有平台公司瀋陽盛京房產經營集團公司共同組建的瀋陽城市建設集團公司昨日揭牌。最新成立的瀋陽城建集團,由天津建工佔股70%、瀋陽國資佔股30%。新公司成立後,盡快完成向經營團隊轉讓股權,最終形成天津建工51%、瀋陽國資30%、管理團隊及骨幹員工佔股19%的三元股權結構。據初步規劃,瀋陽城建集團3年內將努力發展到營業規模100億元(人民幣,下同),積極參與當地國企混改,成為當地城市發展建設的主力軍。這是在瀋陽地區組建的第一家混合所有制大型城市建設集團。

此外,綠地控股並與瀋陽市政府簽約戰略合作,未來5年內擬在瀋陽市投資300億元,包括但不限於房地產開發、基礎設施建設、城市綜合開發等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