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首屆中國極限運動大會開幕

2019-08-20
■逾1300名運動員參加中國極限運動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雷  攝■逾1300名運動員參加中國極限運動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首屆中國極限運動大會18日晚在河南清豐開幕,共有參賽運動員1,300多名,將在7天的比賽日中,角逐57枚金牌,比賽將持續到24日。

據知,本屆大會共設9個大項,34個小項,來自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98支運動隊參加滑板、小輪車、攀岩、衝浪、斯籃搏、極限輪滑、摩托艇7個項目的比賽。有61個俱樂部、429名運動員以個人和俱樂部身份參加跑酷、街舞2個項目的比賽。

1,300多名運動員將在7天的比賽日中,輪番登場、瘋狂比拚,這場高水平賽事異彩紛呈,看點十足。其中滑板、攀岩、小輪車、衝浪4個奧運項目均是在清豐極限運動基地進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