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郭柯王今或首同框 不一同受訪但合影

2019-08-23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中國國民黨民意代表王金平今天將首度在公開場合同框,3人雖不會一同受訪,但活動結束後,將在戰機前合影。

由於3人的「桃園三結義」合體破局,此次首度同框,各界關注,三方幕僚也在今天前往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場勘。知情人士表示,3人座位安排依序為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預計無黨籍市議員陳建銘、徐立信、國民黨籍市議員厲耿桂芳、汪志冰以及民進黨籍市議員梁文傑也會到場。

根據市府流程,9時05分將介紹出席貴賓,而柯文哲將於9時10分致詞,北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則於9時15分致詞,隨後柯文哲致贈感謝狀,並與郭台銘、王金平在戰機前合影。 3人不會一同受訪,不過,郭台銘辦公室指出,蔡沁瑜將在會後受訪。柯文哲則在下場行程受訪,預計時間為11時07分,地點在潭美國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