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冼國林擴建佛山影城

2019-08-27
冼國林冼國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冼國林昨日獲獎,以讚揚他的公司作為香港企業在大灣區有突出表現,打造影視基地。他透露佛山影城稍後會有荷里活拍檔投資擴建,成功的話,將成為世界唯一首個集結中西文化影視元素基地,初步入門投資資金是一億美元。

冼國林指投資拍檔由2014年至今共拍下200套電影,票房總收益有1千7百億港元,有關擴建正在規劃中,他表示:「今次大灣區政策幫上很大忙,令審批過程加速,現時佛山列為影視業文化城市,預計擴建工程在年底至明年初進行,要用年半時間完成,落成後已簽下每年拍五套荷里活電影和三套電視劇,這對我們收益很大,只要賺取一成已好可觀,對我是里程碑。」是否當上影視大亨?他哈哈笑說:「我無講呀,(勁過古天樂?) 佢勁過我。」他又透露11月會開拍關於老人問題的港產片,暫定人選有楊盼盼、文凱玲及陳榮峻等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