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愛漫遊 > 正文

【同期加映】參觀啤酒紀念館 悠閒喝杯生啤

2019-09-05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入口■惠比壽啤酒紀念館入口

雖然筆者不是瘋狂喝酒之人,但也喜歡在不同地方品嚐當地的啤酒,於是筆者自己找到了這間YEBISU啤酒紀念館,就獨個兒去參觀一下。紀念館的入口就在SAPPORO啤酒總公司對面的右手邊,距離惠比壽車站不遠,交通很方便,旁邊也有惠比壽三越百貨公司。

當來到入口,相信只要是喜歡啤酒的人都會被它門口的擺設吸引。進入後,又有由啤酒罐砌成的藝術裝置,沿樓梯往下走,左邊是展覽的地方,右邊是商店及品酒的地方,商店裡可以買到玻璃杯、手帕、T-shirt等各種只有在這裡才買得到的YEBISU相關紀念商品。來到這兒,當然也要品嚐一杯生啤,只要到代幣購買機購買代幣,你便可以到吧桌上,點選想喝的啤酒,在這兒的餐廳中悠閒地喝一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