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袁偉豪難忘Rosa似媽媽教導

2019-09-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慶全)袁偉豪在2007年選香港先生時,陳紫蓮(Rosa)都有份帶茈L,故特來送她最後一程,他感覺Rosa很好人,最難忘是參選過程無邦J上任何疑難也會幫他們、教導他們,又教他如何面對傳媒,比賽期間如何提升自己,他亦從未被Rosa鬧過,即使參選時自己有一些不好的新聞,她都主動來了解傾談,感覺真像一位媽咪般。

杏兒聞Rosa離世感突然

胡杏兒表示今年自己入行20年,也即是她選港姐20年,所以特來送Rosa最後一程,她記得每次見到Rosa,對方都用一雙很溫暖的手捉實自己來問候,感覺她一直好保護她們,這個世界上沒人能做到她這樣,一生就給了「香港小姐」這四個字,所以也很遺憾不能陪到她過最後的日子。而參選時杏兒也沒給Rosa罵過:「她不鬧人的,是用媽媽的身份和我們傾偈,最記得每次見我們一班女仔,也會叫荂ygirls、girls』的去集合,現在仍然好掛住她。」杏兒是1999年度港姐,當年的佳麗間中也有吃飯聚會,大家見面亦會提起Rosa,不過她並不知道對方有病,所以聽到消息也好突然,因為印象中對方很健康又後生,現只希望她能安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