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元朗「黑白鬥」案 「飛天南」被捕

2019-09-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警方繼續兌現「以法制暴」的承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豐中心2樓的議員辦事處,7月22日遭多名蒙面黑衣暴徒大肆破壞。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探員經深入調查,前日(16日)於柴灣區拘捕一名18歲姓朱本地男子,他已被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今日將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此外,上周六牛頭角淘大商場市民唱國歌集會期間,遭黑衣暴徒「踩場」釀成流血衝突;東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經調查,昨晨在沙田拘捕一名31歲姓張本地男子,涉嫌「協助罪犯」罪,另外同案被捕的23名男子(16歲至54歲),已暫准保釋。

就7月21日深夜至凌晨,港鐵元朗站發生「黑白鬥」,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昨日在大埔拘捕一名57歲本地男子,他已被暫控一項「參與暴動」罪,今日將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消息稱,被捕男子綽號「飛天南」,他於案發當日在現場不適暈倒,送院一度命危,同案至今共32人落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