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俊弘想帶何雁詩遊法國

2019-09-26
■鄭俊弘■鄭俊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俊弘(Fred)、陳明恩與媽媽、劉香萍及紀曉華昨日出席港台文教組新節目《文化花園》記者會,台上陳明恩與媽媽又以廣東話分享在澳洲的回憶,女高音演唱家劉卓昕即場獻聲演出意大利文歌曲。

擔任文化大使的Fred表示之前有幸跟主持夏妙然拍節目學習押花和日本茶道,認識更多日本文化:「我平日較文靜的興趣係練結他,動態興趣係打波、打拳同健身。」他謂很開心在活動上結識不同國籍的嘉賓,感受不同國家文化,其中更獲領事邀請到法國旅遊,他說:「領事好熱情,仲留低卡片給我,話可以搵佢學法文,之前我去過法國拍節目,覺得呢個地方好靚,有機會都想同女友何雁詩去旅遊,咁浪漫的地方佢應該會鍾意。」笑指他們可模仿電影中的「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招式親熱,Fred笑說:「呢招要練一練,要紮穩個馬先,(有冇諗過去法國求婚?)呢齯妨嶆A算。」

談到工作,他表示近日忙於主持節目《流行經典50年》外,還有台慶及頒獎禮,所以未度到期去旅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