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演曖昧房東上演英雄救美 古天樂送蛋糕 補祝宣萱生日

2019-10-09
■古天樂向好友宣萱送上蛋糕。■古天樂向好友宣萱送上蛋糕。

香港文匯報訊 由古天樂、張繼聰、宣萱、顏卓靈領銜主演的懸疑電影《犯罪現場》,將於本月上映,終極預告日前曝光,一眾演員大晒冷,男女主角古天樂和宣萱(Jessica)的雙人海報終於登場。二人對上一次合作已是17年前,是次戲中將會有感情線,二人飾演曖昧的房東和租客,當中更會有英雄救美的情節。

早前二人為電影拍攝海報時,工作人員特意為Jessica準備蛋糕,補祝生日。突然收到蛋糕的Jessica非常驚喜,她邊吃蛋糕邊說出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當Jessica在攝影室看到工作人員捧茬J糕向自己走來時,她不禁興奮高呼:「Oh My God ! 我扮睇唔到!」

全場齊唱生日歌

一眾同事包括古仔、導演馮志強為她唱生日歌後,一同合照留念。Jessica表示非常驚喜、意想不到:「因為已經過了正日,所以想不到他們會準備,再加上人年紀愈來愈大 ,好少會去慶祝生日。」 Jessica吃茬J糕笑說:「好味呀!好肥呀!」更滿足地說:「大家可以平靜地,簡簡單單食住蛋糕咁過已經好開心。」

多年沒有接拍電影的Jessica,今次拍攝《犯罪現場》時重遇不少相熟的演員及幕後班底,包括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老拍檔古天樂,Jessica笑指戲中古仔演的汪新元很怪,跟他真人差不多,都是少說話。二人在戲中演包租婆及租客,關係曖昧,Jessica津津樂道地說:「他們最正的地方就是表面上無洁A鰝躓薷怑捧|feel到好似有牁|發生,但係end up係冇洁A好多戲的感情線,或者拍拖都係,拍鰲N冇鬫n開心好特別儱P覺,永遠最特別係好曖昧黈伬唌A但佢又冇其他戲齛媌搣顯,套戲最特別係呢個地方,劇本寫得好好,拍黈伬唭痝覺得好得意,當你以為有黈伬唌A其實冇炵o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