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未習慣游海水 方力申眼睛舌頭腫脹

2019-10-09
方力申方力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方力申(小方)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將於下月出戰四十五公里慈善環島泳的他,談到備戰情況時表示,他自三月起開始正式練水,但自己低估了大海海水的難度,每日練習仍覺不夠,為此有點後悔。他坦言以前覺得游海水就像行路般簡單,直至正式落海游,先後出現眼睛發炎、脫水及嘔吐等情況,困難重重,日前他嘗試游三十公里,並嘗試在大海中進食,食物凍了難食之外,全身又出現痠痛,眼睛及舌頭都腫了,最後要用了近六小時才完全消腫。

問到可有信心完成四十五公里賽事?小方說:「都有信心,希望可以在十二個鐘內完成,打破以往有參賽者用十二個半鐘游四十五公里麍鶹。」他又謂做藝人都沒有如此的好勝鬥心,反而今次環島泳就好有鬥心,並自嘲已有十五年沒游水,有社交媒體後已沒蚢L泳褲游水,因自知肥底,免得未落水,別人見到他中年發福已擰轉面,不如收起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