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愛上健身舉啞鈴 衛蘭避談「電單車」之名

2019-10-09
■衛蘭■衛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衛蘭(Janice)和衛詩(Jill)、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等,前晚於九龍灣出席慈善音樂及生命分享會,Janice在台上表示今次的主題是希望,而希望這兩個字讓她想到希望、信念和愛,面對絕望或許看不到的前路,點都要抱荍き璅茷袡L。

曾被前老闆黎明取笑身材肥過部電單車的Janice,透露近日愛上做運動,經常健身舉啞鈴。受訪時Janice表示已舉了幾個月啞鈴,手臂和大腿也有肌肉,覺得做運動可以發洩壓力,感覺自己強壯,目標是將來能見到明顯成績。被問是否想搣甩「電單車」之名,她帶笑說:「唔好再講電單車啦,我只想健康齱C」談到工作,Janice表示剛推出新專輯,近日都忙於做宣傳,聽聞銷量不俗,都好感恩。Jill亦表示靠行山keep fit,希望可以減五至十磅,但強調並非貪靚,覺得瘦一點穿衣服也有多些選擇。

前晚Jill主動重提當年於日本藏毒一事,她說:「幾年前我經歷一段好困難的事,做炩阨`自己同身邊人,好多人問我介唔介意重提件事,我真係唔介意,以前的我唔係現在的我,我已學識好多好寶貴洁A好多人都經歷好大的挑戰,甚至同我一樣儭g歷,我想用我的經歷分享,令他們走出黑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