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時時精綵放眼杜拜

2019-10-17

「時時精綵」於上周五進行一課試閘,表現令其馬房團隊感到滿意。這匹由告東尼訓練的賽駒,將於今年12月力爭成為第三匹能成功衛冕一級賽香港瓶的佳駟。

今課試閘,是「時時精綵」今季首次於試閘中亮相,馬兒在潘頓胯下以第五名衝線。

潘頓說:「今課試閘就如一課例常工夫,牠甚具新鮮感,略能展現速度,我們都樂見此情況,但我們亦太了解牠,當進一步加強砥礪時,牠或會失去一點前速。」

告東尼透露這匹五歲馬將在11月3日的三級賽莎莎婦女銀袋作季內復出之戰前,會再進行多一課試閘,之後會出爭11月17日舉行的二級賽馬會盃,2019年的終極目標會是12月8日的一級賽香港瓶。

告東尼說:「我與潘頓均對『時時精綵』的態況甚感滿意。」

對於「時時精綵」的健康狀況,告東尼亦表示滿意,這匹香港最佳長途馬,將力圖繼「牢騷」(1996及1997年)及「迪諾醫生」(2007年及2008年)之後,成為第三匹能連續兩年攻下香港瓶的賽駒。

告東尼說:「不論在健康、狀態及體格上,均見到牠續有進步,牠是匹體型較為單薄的馬,因此我們上季並未有讓牠遠征海外。」

然而,依告東尼所言,今季「時時精綵」的目標之一,或會是總獎金達六百萬美元的一級賽杜拜司馬經典賽,該項大賽將於明年3月28日在杜拜的美丹馬場舉行。

「現時牠更為成熟,所以我們會考慮安排牠征戰杜拜,因在香港金盃及女皇盃之間有兩個月的空檔,此空檔期太長了。」告東尼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