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今年雙十一新意思

2019-10-28

天貓旗艦店2.0 商戶可以3D及AR技術,讓消費者進入商店後,可於3D樣板間參觀,消費者亦可以通過具有AR功能的化妝工具來「試妝」,體驗各款產品;商店亦可以「千人千面」的技術,商戶選擇自訂的店舖首頁,以陳列最適合消費者的商品。 

全國紙箱回收日 阿里巴巴旗下物流平台營運商菜鳥網絡將與合作夥伴合作設立7.5萬個長期回收站,供消費者參與回收紙箱和包裝物料。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和杭州,快遞公司也會在送貨時回收紙箱及包裝物料,今年11月20日推出「全國紙箱回收日」。 

飛豬雙11 飛豬將於雙十一期間提供覆蓋全球200多個目的地的3萬個不同的旅遊產品,包括實惠的酒店套餐、蘇格蘭高地的哈利.波特主題旅行項目、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限量版旅遊套餐,以及香奈兒(Chanel)旗下餐廳的奢華美食之旅。 

以舊換新 由11月1日起,手機、電腦、數碼相機、空調、電視、洗衣機、耳機等80多個品類、260多個品牌的4萬種商品均可以舊換新,減少閒置浪費。 

速賣通 今年將首次讓來自俄羅斯、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的商家參加雙十一全球狂歡節,借助速賣通在品牌優化和營銷策略方面提供的支持和消費者分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