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曾獲黎耀祥鼓勵 古佩玲渴望合作

2019-11-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及季軍古佩玲前晚出席《歡樂滿東華2019》聯歡晚宴,她們透露屆時會參與籌款善事,而稍後的台慶也跟一眾前輩藝員表演跳舞。

參選曾跳過印度舞的黃嘉雯,透露台慶會有新舞蹈表演,說:「今次會有新嘗試,知道自己筋骨有點硬,所以每日都有努力拉筋,最開心是有機會認識到很多前輩和師姐。」至於想與誰合作,黃嘉雯笑稱數之不盡,首選就會揀農夫,因為有他們在場氣氛一定開心和搞笑,而且農夫出名轉數快,有他們帶領演出一定會安心。笑指黃嘉雯想取代鄭裕玲(嘟姐)與農夫合作,她笑道:「不是,我們可以一起做跟住嘟姐。」

王菲表示近日追看台慶劇《解決師》被王浩信吸引到,大讚對方的打鬥場面很有型,希望公司將來會安排她拍劇,期待與對方合作。古佩玲就稱渴望跟黎耀祥合作,她說:「選港姐時他有做嘉賓,他給了我很多意見,因為我本身怕醜和很靜,經常怕講錯說話,他就鼓勵我要活潑一點,遇到問題就不要怕開聲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