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阿里孖展暫錄逾86億認購

2019-11-19
■捷隆主席兼行政總裁談國培(左二) 。 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捷隆主席兼行政總裁談國培(左二) 。 香港文匯報記者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阿里巴巴(9988)繼續招股中,招股期將於明天結束。孖展認購方面,直至昨日10間券商累計為阿里巴巴借出逾86億元孖展額,以公開發售部分集資23.5億元計,超額認購逾2.6倍。其中,輝立證券、耀才證券及信誠證券分別錄得認購額為19億元、19億元及10億元。

硅谷天堂黃金取消上市

外電消息指,由於市場條件不佳,南非黃金開採商硅谷天堂黃金(1342)取消在港上市,該股原計劃集資10.54億至14.08億元,及後於下周一上市。

其他新股方面,內地睡衣及家居便服OEM製衣商捷隆(1425)今日起至周五公開招股,發行3.125億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每股0.4至0.5元,集資最多逾1.56億元。以每手5,000股計,入場費為2,525.19元,股份將於11月28日於港交所主板掛牌。國泰君安國際為獨家保薦人。

捷隆每手入場費2525元

公司大部分收益是來自於美國,談到中美貿易戰對公司的影響時,捷隆主席兼行政總裁談國培昨於記者會上表示,公司於柬埔寨設有工廠,可應付美國訂單。此外,公司正籌備於越南設立一座新製衣廠。因此,中美貿易戰不會對公司造成嚴重負面影響。

以中位數0.45元計算,公司的集資淨額約為8,800萬元。其中,約74.2%用於內地的河南廠房建造一座棉紡廠;約22.7%用於在越南設立一座新製衣廠;約3.1%用於撥付營運資金及作一般企業用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