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苑瓊丹無懼陰影 再接節目玩爆料

2019-11-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苑瓊丹(苑仔)昨日以一身偵探造型錄影節目《開工大吉77》,並邀得由藝人轉做武術指導的羅天池擔任嘉賓,多年前曾爆「魔術鹹豬手」秘聞的苑仔坦言會在節目中爆料,她說:「爆灡ぇY開心,大家可以接受到鵅A我曾經搞到人]雞毛鴨血,以前爆完我曾經講過唔再做呢類節目,但呢次好希望爆爣o意有趣鵅C」她謂最想解構娛樂圈這個行業內不同工作崗位,因幕後有很多功臣,不是只得演員,包括茶水阿姐、道具、副導演、導演、武術指導、燈光及收音師等,希望讓大家對台前幕後的工作有更多認識。

苑仔表示節目暫定有廿六集,談到她早前曾自爆因太緊張而要靠食安眠藥入睡,問到做節目主持會否很大壓力?她笑說:「因為開工時間好早,又要去好多唔同地方,我驚自己唔夠精神,因為我]做法係好近距離同生活化,我]唔用稿,好多洐n即時發揮、即時要記,新聞發生咩事要立即拎出謠縑A變鬫釵n大壓力,開工前一晚會失眠,都想食安眠藥,但最後都冇食,迫自己去唌C」問到丈夫可有投訴她少時間陪伴?苑仔說:「我老公唔使我陪,佢成日唔鰣輕銦A我又經常周圍走,當感情昇華到一定階段,大家就唔使見面都等如見到。」她又自爆為了拍攝節目與老公分房睡,因老公習慣開燈、開電視才能入睡,但她不能,寧願在另一間房睡覺。

另外,由幕前演出走到幕後的羅天池,在節目中分享做武術指導的生涯,他又感激演員生涯裡遇到的都是好人。他表示現時除會做武術指導,閒時又有教人打拳,但就沒有收徒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