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新作獲選優秀影片

2019-11-20
■溫碧霞捧蚍座恭喜劇組。■溫碧霞捧蚍座恭喜劇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溫碧霞(Irene)昨日到廈門出席金雞百花節 ,其主演的新片《嫌疑者說》更撼低三百多部參選電影,成功被選為十大「優秀影片」其中一部,Irene最開心這是《嫌疑者說》繼之前入了《絲綢之路電影節》之後,也打入了11月底在米蘭舉行的米蘭電影節。

盛裝出席的Irene捧蚍座興奮恭喜劇組:「真係好犀利,替劇組感到好開心,連續入選三大影展,其實鰝鷘百花獎三百多部候選電影中,好多都好高水準,而入選的其餘9部優秀電影都好高質素,《嫌疑者說》所有幕前幕後都努力同認真,不枉全組付出的一切。」

談到拍攝的難忘事,Irene表示回想當日拍《嫌疑者說》大家都好辛苦,落雪嚴冬之下在烏魯木齊拍攝,開拍第一天因為太冷,她因為未適應而冷病發高燒,但她只休息了一天,翌日馬上抱病繼續開工,但她完全不覺得辛苦,反而更加投入角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