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龍蝦生蠔和牛自助餐 三重奢華滋味享受

2019-11-26
■即開生蠔及冰鎮海鮮■即開生蠔及冰鎮海鮮

位於帝都酒店的2+2 cafe,今個冬日,由12月5日至明年2月29日,餐廳嚴選上乘食材,以龍蝦、生蠔及和牛入饌,推出「龍蝦.生蠔.和牛海鮮自助晚餐」,配以多款甜品及Movenpick雪糕,為大家帶來三重奢華滋味享受。

當中,精選美饌如雲丹蟹籽燒龍蝦,特選鮮嫩彈牙的美國波士頓龍蝦,先將剖半的龍蝦肉面煎香,再放上烤爐燒至金黃微焦,塗上秘製海膽蟹籽醬汁,並即席以火槍炙燒,鎖緊鮮甜肉汁。

自助餐中,更有即開生蠔及冰鎮海鮮,無限量供應即開生蠔,入口滑溜且蠔味濃郁,同場更有一系列冰鎮海鮮,包括香甜鮮嫩的松葉蟹腳、彈牙藍青口及鮮甜凍蝦等,配上多款醬汁任你配搭,口感更佳。

還有,香煎M5和牛,特選上乘M5和牛,於鐵板上即席燒至七成熟,使和牛表面散發微微焦香,釋出甘香油脂,切開後仍然粉嫩,鎖緊豐饒肉汁,教人一試難忘。

當然,還不少得刺身壽司,餐廳供應多款鮮味十足的刺身,如三文魚、吞拿魚、希靈魚、甜蝦和八爪魚等,同時亦提供即製壽司,讓人吃了愛不停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