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亞馬遜夥拼多多 瞄準黑色星期五

2019-11-26

香港文匯報訊 外國電商亞馬遜正在指望一個以低價聞名的智慧手機應用程序(App)為其「黑色星期五」互聯網大促銷活動引來中國客流,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一直持續到今年年底。

據路透社消息,亞馬遜剛剛在拼多多上開設了一間網店;拼多多是僅次於阿里巴巴集團和京東的中國第三大互聯網零售商。

旨在吸引內地消費者

從澳大利亞嬰兒配方奶粉到豪錶、任天堂Switch遊戲機,這個從11月28日開始、為期3天的促銷活動,將為中國消費者呈上一系列海外產品。一些品牌的「黑五」預售活動已經開始。

拼多多和亞馬遜表示,他們的合作將持續到12月底。亞馬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其在拼多多開設的「快閃店」將提供約1,000種外國品牌商品。

今年7月份,亞馬遜關停了中國集市業務,成為美國科技公司難以抗衡中國本土競爭對手的又一個新鮮案例。該公司目前在中國的剩餘業務包括Kindle電子書和跨境業務。Kindle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京東和拼多多設有旗艦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