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應對貿戰 信佳擬擴越南生產線

2019-12-07
■吳自豪強調,公司不會放棄內地的產能。 記者岑健樂 攝■吳自豪強調,公司不會放棄內地的產能。 記者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中美貿易戰持續,信佳國際(0912)主席吳自豪昨於記者會上表示,為應對美國可能進一步加徵關稅,公司已於越南額外租用了6,000多平方米空間,計劃將當地的生產線,由2條增加至4-6條。若美國客戶對避過關稅清單的需求增加,公司不排除進一步增加在越南的投資,擴展產能。

不過,他強調公司不會放棄於內地的產能,因除美國外,公司亦有不少產品出口至歐洲與日本市場。

寵物業務來年銷售料可觀

在寵物業務方面,吳自豪表示早前受比利時禽流感影響的公司寵物糧食品牌Brabanconne(爸媽寵),預計最快於今年底恢復進入內地市場,因此他相信未來一年寵物業務的銷售表現會有不少增長。

信佳國際於上周公佈了直至9月30日的中期業績。其中,收益約為8.79億元,按年上升1.9%。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約為2,745萬元,按年下跌約13%。每股基本盈利9.68仙。每股派中期息6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