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批泛暴遇洋警即變鵪鶉

2019-12-08

寸泛民

◆Cooji Tsai:班立法會反對派議員、新區議員、記協、醫護人員快囓h法國領使館單腳企單腳企單腳企(單腳企,重要翵ぉn講3次),要求成立獨立調查組跟進法國警方濫暴事件,以腳還腳,解散法國警隊,要求馬克龍下台!

◆Ay Ch:美國、也應該立即行動,立一條不知所謂的法國人權法案,否則對不起法國示威者。

◆龍世顯:叫繾艇h法國掟汽油彈掟磚私了法國警察啦!......解散法國警隊,刻不容緩!

◆Mon Ho:泛民+記協笠哂(晒)水,唔譴責唔抗議?傳媒追訪懮地(])好喎!

◆Violet Ho:他們不敢因他們知所有抗爭必會這樣!回港後必會同樣欺負香港警察!

◆Touhara Sai:因為淨係夠膽恰自己人,對住其他人就奄春(鵪鶉)1隻無×用。

◆Yip Chuk Lan :他們是門口狗,只會在自己地方亂吠,出鱄輕銧N膽小如鼠,冇鬼用!

◆Anthony To:任何國家及政府也不能容忍暴動發生,任何警隊或軍隊也有機會誤傷平民,鰜繾曮Y咁天真以為西方社會的平民可以置身事外?以為暴徒可以為所欲為?

鬧記協

◆Mai Tian:沒有公信力的記協,溫馨提示一下你們要遣(譴)責法國警察用催淚彈,並提醒他們下次改用汽油彈。

◆米米:二名香港「高級(登)記者」在法國採訪,被攻擊受重傷入院。香港記者協會,麻煩放個屁,回應譴責鼣ㄕn喎......

◆Brant Zhang:香港記者鰝k國被炸親喎,做咩仲唔譴責法國警察呀?仲唔同法國領事館投訴?」

◆Kent Tung:你地(])發左(驉^記者證俾(畀)高登記者去法國採訪,其中有個記者被法警察炸傷,點解你地(])吾(唔)譴責法警察?你地(])只識譴責HK警察。雙重標準你地(])至叻。檢討點解有人話你地(])黑記黑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