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正陽清風輝哥話弗

2019-12-10

今次快活谷九場賽事,姚本輝派遣各匹參戰馬上陣均機會不錯,練者期望各駒會有好表現,可以增添頭馬進帳。

於快活谷一千米至今得四冠一亞的「正陽清風」,剛戰在同程表現未如理想,今仗再出賽,姚本輝期望馬兒有好演出,他說:「上仗馬兒表現一般,健康並沒有問題,由於排在外檔起步,需要留後競跑,並且走外疊形勢不利,未能交出水準,落敗是可以理解,此匹五歲馬大勇大熟,季內經過多戰,狀態仍保持甚佳,在有好戰績的快活谷一千米再上陣,期望臨場有好形勢,可以跟在較前位置,直路便有機會再衝贏對手。」

今季出賽多次,越跑越好的「同盟力量」,上仗在快活谷千二米參戰,於何澤堯胯下有好表現,一放到底,贏得季內首場頭馬,今仗在同程再上陣,姚本輝對馬匹的爭勝機會仍有憧憬,練者說:「剛戰能夠贏馬,何澤堯表現出色,能夠交出馬兒的銳利速度,在前領放,最主要是沒有馬匹緊迫,可自做步速,結果越走越順佔到先機,此匹質新馬持續進步,現居四班仍有上升空間,賽後復課狀態有增無減,再次交由何澤堯主轡,希望乘勇可以再下一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