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廣島開意大利餐廳 松岡李那怕做生招牌

2019-12-12
■日模松岡李那自言單身,坦言很想拍拖。■日模松岡李那自言單身,坦言很想拍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日模松岡李那昨日到新蒲崗出席商場活動,並透露聖誕節會返日本跟女性朋友一起慶祝,因有很多朋友剛剛和另一半分手,她便陪她們一齊慶祝聖誕佳節。

自言單身的松岡,坦言很想拍拖,雖然身邊有很多男性朋友,但並不是拍拖對象。問到她鍾意香港還是日本男仔?她笑說:「都可以,香港男仔仲未遇到,而日本男仔就同聲同氣。」她又否認曾傳緋聞的張建聲是男友,指對方只是好朋友,並讚他是個很專業的藝人。

松岡表示近期除了忙於在日本拍戲和試鏡之外,還要忙於打理和媽咪合資在廣島開設的意大利餐廳裝修事宜,餐廳將於明年開業,所以聖誕返日本時會順道去視察裝修進度。問到會否當生招牌?松岡笑稱自己怕醜,不會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