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鄧小巧獲獎被封「銀妹」

2020-01-03
■陳健安(左)與鄧小巧開心獲獎。■陳健安(左)與鄧小巧開心獲獎。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2019年度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前晚以另類形式頒出43個獎項,多年沒有現身音樂頒獎禮的鄭秀文則憑《我們都是這樣長大》勇奪「至尊歌曲」大獎,而人氣「新人王」姜濤則奪「生力軍銅獎」,若以唱片公司而言,寰亞唱片捧走九個獎項,成績甚佳。

寰亞旗下 Sammi 獲「至尊歌曲」大獎外,還有鄧小巧亦獲得女歌手銀獎、唱作歌手陳健安(On仔)獲唱作人金獎、歌曲《一吻穿越四十六億歲》名列叱糷Q大第9位,「寰亞孻女」黃淑蔓(Feanna)首張專輯主打歌《Dream My Dreams》更榮登叱糷Q大第4位,樂隊 Nowhere Boys亦勇奪組合銀獎、歌曲《致旅途中的我》獲叱糷Q大第3位,釗鋒的《28天》獲叱糷Q大第8位,實在可喜可賀。

On仔奪唱作人金獎

其中On仔首次推出個人專輯即勇奪唱作人金獎,心情最為激動,更忍不住掉下男兒淚,他哭蚖﹛G「我講唔到洁I我一直覺得自己係籫咧軍鴾H,但今次我 A,好似發緊夢,感覺好正。要好多謝幾位好兄弟,記得單飛後有晚一齊飲洁A有個兄弟搭住我膊頭話,你寫羉q得謘A你一定要上台呀,當時我答唔到佢,M家我可以鰫O度多謝佢。特別要多謝歌迷,大家一陣可以傳送你]鵀y叫聲畀我。」

之前一直很冷靜的Feanna接過獎項時,眼淚馬上如泉湧,她哭蚖﹛G「我冇諗過可以有歌入到十大,2019 年我有好多改變,情緒起伏好大,但音樂又再一次拯救鬻琚A好多謝歌迷、家人朋友一直認同我音樂路上黻礅龤A我得鱁梮咪!我]2020繼續加油!」

從未想過自己得到女歌手銀獎的小巧領獎時哭成淚人,更被公司同事取笑做銀妹,她笑說:「我真係好開心好開心!我準備飛去一個小島尋找自己,學習瑜伽,然後計劃今年鴾u作!」首次連奪兩獎的Nowhere Boys,主音Van亦難掩激動忍茞答謝大家。

此外,姜濤對於自己得獎大感意外,他說:「因為本身冇諗過自己會姨,過去對於姨更加係無概念,所以當真正得獎鴾@刻,先發現每個獎項對於歌手謠興ㄚY好大黻吨O,今次能得到生力軍銅獎係十分激勵鬥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