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何展睿開騷忙「分身」

2020-01-08
■ 何展睿自彈自唱。■ 何展睿自彈自唱。

香港文匯報訊 唱作新人何展睿(Steve)剛完成新作《一個人?快樂》及巡迴分享會後,立刻變回音樂老師身份,為其音樂中心舉辦音樂大匯演,直言也是向自己體能挑戰的一次機會。

Steve表示上年底完成五場巡迴分享會後,剩下大概一星期時間準備大匯演:「自己中心鵀~度演出更加要認真,因為係向一班家長呈現小朋友一年鵀赤G,成個演出要進行幾個鐘,唔單只有學生表演,仲有音樂分享、頒獎環節、自己都要表演,真係鬥智鬥力謘I」

Steve坦言教學超過十五年從未厭倦,越來越喜歡音樂教學帶給他的挑戰:「鶪擛偏ル穻颸竣G十幾首歌、自己亦演唱自己創作、擔任司儀、頒發獎項、分享演奏幼兒教育心得,連早餐未食都唔記得啦!」

談到當日最深刻情境,Steve表示十幾位小學員與他一起演奏自己的作品《幸福的情歌》最為深刻,因為最細的學生也只是幼稚園小朋友,為他們付出而感到驕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