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被批鼠年紅鸞星動有喜事 湯洛雯自爆圈中人積極做紅娘

2020-01-09
■ 洪永城大讚湯洛雯將來會是個好老婆。■ 洪永城大讚湯洛雯將來會是個好老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洪永城(Tony)、湯洛雯(靚湯)與劉思希等人昨日宣傳劇集《丫鬟大聯盟》。自言單身的靚湯感情生活備受關注,靚湯指有師傅批她鼠年有喜事,Tony大讚靚湯將會是個好老婆,會積極幫對方物色對象,靚湯就指身邊的圈中人劉思希和譚俊彥都這樣說過,大家都比她更心急。

女主角黃心穎昨日繼續缺席,Tony透露對方有在電話群組中祝大家新年快樂及希望收視好,靚湯也稱之前有太多新聞,希望不要給太多壓力和給一些空間對方。

繼《多功能老婆》後,Tony現在更佔據黃金時段兩線劇,他表示不擔心觀眾會看厭,自信地表示他本身很多元化,幸好每劇的時代和拍檔都不同。笑問女友是否不會怕看膩,Tony甜笑道:「女友是非常想見我多一些的,因為大家都忙,是少見了。」提到女友已答應Tony提出的同居邀請,他尷尬地表示計劃進行中,之後轉移話題大讚靚湯將會是個好老婆,現在會積極幫對方物色對象。在旁的靚湯就說:「他經常問我有無拍拖,我當然說沒有,其實他已不是第一個說要介紹,之前劉思希和譚俊彥都這樣說過,因為我不喜歡出街,大家都比我更心急,其實我一點都不急。」靚湯又稱早前拍賀年節目,有師傅都批她會紅鸞星動,但其實每年都是這樣說,今年更推測她有喜事,未知會否應驗。

劉思希未試過主動出擊

劉思希在劇中有突破性演出,表現猴擒常近男色,她笑稱拍攝時也不覺得自己豪放,但很開心觀眾喜歡她這位鹹濕小姐。至於現實中她本人又如何,劉思希笑道:「鹹濕是人類的本能,不多不少都會有,但不會去到角色這麼盡。」劉思希坦言自己年紀不輕,如遇到心儀對象都會主動出擊,但她卻從未試過追男仔,說:「我最主動都是傳短訊問對方『你在幹什麼?』,希望對方識做會約我,但可惜都沒有我預期的答案,要考慮改問『今晚吃什麼好?』」思希更稱身邊朋友都取笑她,如果能像劇中角色一樣,相信很快就找到男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