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群星爭妍鬥麗搶頭彩 高海寧張曦雯性感壓全場

2020-01-13
■張曦雯(左)與高海寧黑白對碰,誰與爭峰?■張曦雯(左)與高海寧黑白對碰,誰與爭峰?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吳文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一眾女星均悉心打扮在紅地毯上爭妍鬥麗,務求先贏彩頭。為求搶鏡,各出奇謀,性感低胸、露背、騷腿樣樣齊,令現場「熱血沸騰」,而大部分獲提名的候選藝人都有行紅地毯,但就未見「視后」熱門之一的楊千嬅現身紅地毯,而郭晉安、袁偉豪、黃智雯都冇行紅地毯。

無角策~一改傳統,由以往的戶外停車場搬到有蓋的天幕通道地方進行紅地毯環節,全場最性感的高海寧和張曦雯一黑一白襯到絕齊齊現身,大晒「胸」器成為全場「性感之冠」,高海寧笑說:「我們事前沒有夾過衫,大家心有靈犀,連裙款也很相近,自己近來都很少性感示人。」一旁的張曦雯笑言:「就交給我們新一輩性感吧。」問到她們會否怕受涼?高海寧直言有些擔心,不過一年一度的盛事,最緊要是靚,而張曦雯自爆已經收埋兩個暖包在衫裡保暖。

馮盈盈意大利訂戰衣

惠英紅以中性西裝打扮出現,她透露:「剛從杭州試造型後趕返來,翌日早上又要到北京工作。」說到她是「視后」大熱,成功得獎是否好圓滿,她即說:「還欠舞台劇獎項沒拿過,所以要繼續努力,最希望《鐵探》能奪『最佳劇集』獎,所以專登回來撐場,姜皓文都專登回來,大家一起發揮力量,(會否再拍劇?)都未傾,無人搵我,可能我無獎,但不會因獎項落空而不返來,因要尊重場合和支持這部劇,自己近期都不在港,所以不知對手實力,暫時只看過一、二集《金宵大廈》和《多功能老婆》而已,同埋只知《鐵探》為今年收視最高劇集。」

準新娘何雁詩的一襲低胸婚紗裙,如像預演婚禮,明顯消瘦了的雁詩坦言都擔心裙子太鬆,她指這條裙是籌備婚禮時揀的,鑑於不大配合拍婚紗照,便留待這晚穿上,她說:「因為瘦了故特地叫設計師縫多兩針,(未來老公有過目?)他沒意見,佢什麼都見過晒,哈哈,(做人妻前最後解放?)唔知道,還有大半年先結婚。」

馮盈盈以長袖樽領的透視裙現身,露出白色胸圍,隱約性感,她表示:「條裙在意大利訂回來,我便配上喱士內衣,自己絕對做足防走光措施,今晚選這條裙是可以配合台慶晚打扮,有一氣呵成感覺,保守之餘又有透視。」盈盈去年在頒獎禮的打扮被踩是淘寶貨,今回她滿有信心說:「絕對不怕再給評論,好洏有人欣賞,有麝自然香。」

朱朱靠食糖三日保命

唐詩詠的奶白色Deep V裙,在胸前加上薄紗,她表示:「條裙本身有紗,自己尊重場合不會介意性感,而且做足措施不會走光,公司的服裝部是世界第一,所以好放心,每年一次的盛事不介意性感打扮,最緊要是靚,也不會框住自己。」

朱晨麗(朱朱)和緋聞男友何廣沛一起行紅地毯,朱朱穿米白色低胸裙,笑言:「凍到流鼻水,但今晚的場合有需要穿得大方得體,我特地從杭州趕回來,明早便折返開工,(何廣沛對你這身打扮有何意見?)他也是從外地趕回來,不知有否望到我,自己就為了穿這條裙節食了三日,只靠食糖維持生命!」

江嘉敏穿上低胸裙罕有露出三吋事業線,她笑說:「我茪T吋高跟鞋就一定有, (谷胸?)我多肉隉A但不要說我肥,今日返公司試衫時,同事都讚我肥了又靚了,(男友有份揀這條裙?)他揀了另一條更性感,低胸又高叉,最後經理人想我帶出仙氣,便選了這一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