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子彤新年後外遊沉澱人生

2020-01-13
■ 胡子彤(蹲)表示農曆年會留港度歲。■ 胡子彤(蹲)表示農曆年會留港度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電影《二次人生》的演員胡子彤、蔡裕彤 (肥妹)以及蔡頌思等昨早到觀塘海濱公園為全城街馬參賽者打氣,全城街馬曾全力支持電影《二次人生》拍攝,為該片找到一班長跑選手做演員,所以今次台前幕後出動答謝全城街馬。不過胡子彤卻大爆拍攝時的趣事:「長跑選手演員們慣了一跑就跑幾個鐘,但拍電影一個鏡頭,可能來來回回只跑十幾秒,又要等上半小時,令他們很不習慣。」

胡子彤在片中的角色本來是一個廢青,但跑步令他改變整個人生!而肥妹蔡裕彤就不小心劇透:「我同蔡頌思在戲中飾演兩個中學生追星族,同胡子彤可能有『感情線』,但到底是哪種感情呢?就要睇電影先知啦!」蔡頌思則透露電影中最難忘的場面就是和肥妹蔡裕彤一起進食的情節:「佢(蔡裕彤)好厲害,可以一次過食十包薯片,哈哈。」

問到胡子彤為何不落場跑?他即說慶幸沒有報名,因前一晚才完成另一部電影,睡了一會便到來,體力上未必支持到,下次有機會一定參加。受訪時見他有幾聲咳嗽,他透露:「除夕當日在惠州拍攝時,不慎受寒染上感冒。已經看過醫生,沒有大礙,忙完這星期的宣傳工作,下周一(20日)便可以收爐,不過我就寧願有工開,農曆年會留港度歲,希望新年後抽些時間外遊沉澱一下,祝大家今年都順順利利。」蔡裕彤表示已經收爐,蔡頌思則忙於演出音樂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