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柯創盛張培剛落力派福袋

2020-01-13
■柯創盛及張培剛等昨日齊齊下場,落力派揮春及福袋,令街坊滿心歡喜。 fb圖片■柯創盛及張培剛等昨日齊齊下場,落力派揮春及福袋,令街坊滿心歡喜。 fb圖片

民建聯的「全港服務日」活動,九龍東成員當然不能缺席。立法會議員、觀塘區議員柯創盛及張培剛等,昨日齊齊下場,落力派揮春及福袋,令街坊滿心歡喜。

聯同余邵倫邀書法老師寫揮春

柯創盛昨日聯同余邵倫在藍田德田h邀請書法老師義務為街坊「寫揮春 迎新歲」,柯創盛亦準備財神爺海報、Q版揮春,祝福街坊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家庭幸福,事事順利。

由於不同樣版的揮春十分吸引街坊的注意,因此有大批街坊排隊輪候領取,令手寫揮春的書法老師即使揮筆疾書,一時間亦未滿足所有街坊的需求,只能不斷努力揮毫。在這個歡樂的氣氛下,柯創盛亦加入其中,親身下場為街坊獻上墨寶,並向他們送上最溫暖的節日祝福。

張培剛亦送出福袋及揮春,他表示一個福袋,一份揮春,也是一份心意、一份祝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